時間已經過了兩個星期...直到現在才有心情好好把老爸過世的事情整理一下...


3月9日早上六點就接到老哥第一通電話,因為時間還很早,在這種時間接到的電話通常都不是很好....
果不其然的老哥說老爸不大對勁,已經叫救護車緊急送到成大醫院。要我今天早點回家幫忙

本來還在愛睏中的我,也睡不下去了,就起床把可樂餵飽,然後稍微整理一下....
沒想到前後也不過才隔幾分鐘,老哥又來第二通說老爸已經過世了,說現在要送到殯儀館去。

回到家不久,老媽也才剛讓叔叔從殯儀館載回來。
家人稍微討論一下爸的後事之後,和殯儀館的人聯絡後,大概知道晚上十點要準時入棺(因為今天是個諸事皆宜的好日子= =b)

爸過世是因為鉀離子過高...在過世之前就一直想吃很多東西,他本身並不覺得有飽足感,可能是因為這樣導致在洗腎時沒辦法好好洗乾淨吧。

記得星期三晚上才剛打電話回告知家人,這星期要回去,那時剛好有聽到老爸在電話旁邊很有力的講話聲而已...沒想到才兩天,就連最後一面也看不到了。

晚上九點就先過去瞭解晚一點要進行的儀式所要注意的事情,到了九點半就由老哥和殯儀館的人去地下室把老爸給領上來準備吉時的入棺儀式。
看到老爸的感覺....他好像只是在睡覺而已,和平常沒有太大的不同啊,就這樣把他放進去棺材...萬一他醒來怎麼辦呢....就算已經親手摸到他冰冷到散發出凍氣的身體,還是不大敢相信他就真的這樣走了
(說真的...這些在當時因為並沒有太大的真實感...所以悲傷的情緒還沒完全湧上來....但是在事後已隔了兩星期再回頭來看這些事情....真的心裡很難過 @@)

等整個事情結束,差不多也十一點了...
今晚,老爸自己一個人在外地過夜,希望他不要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