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玩官服的ro了,自從人類敗給了機器人之後,ro的手動玩家越來越少...再加上新的線上遊戲越來越多,ro也漸漸的不那麼流行。


不過因為ro是我第一個線上遊戲,再加上它的操作介面真的蠻簡單的,人物也很萌XD 所以過段時間就會想再回去玩玩看....
圖片上的是我在私服玩的一個女祭司,過了這麼多年,最愛的職業還是女祭司吶...
雖然這次我也嘗試玩了一下商人和戰士、巫師,不過練得最快也最上手的還是祭司了=.=(唉唉~我承認我是祭司控啦~~~)
因為是在私服玩,所以沒有認識的朋友在那個地方,一切都得重頭靠自己啦~~
因為沒人可講話,所以玩得還蠻寂寞的 >"<....
雖然也是有人找我入工會,但是我蠻討厭沒問一句就邀我進工會的,所以到現在還是沒有工會的歸屬.....
話說回來,我還蠻早踏進那個私服的~只是後來一直沒時間再去玩,所以等到我最近又登進去時~已經一大堆人了@@"

希望~~這個私服不會太早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