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附近的夜拍 




晚上趁著微微的涼風,去附近的小學散步,順便帶F20去測試一下夜拍的功能~

因為是以散步為主,所以就沒帶小型腳架,一切以手持方式下去拍>>>所以不能避免的就會出現很多畫面模糊的失敗作(淚)

第一張的感覺還蠻不錯的,雖然畫面有點抖~~但還是把它保留下來(不過白平衡忘了先調好="=b)

拍完上面這兩張之後,突然有個阿伯騎著機車接近我,問說後門是不是我開的?(附近有個省立女中,剛好是要晚自習下課的時間了)

我連忙說當然不是我,結果阿伯又看到我手上的相機,又問了一句:你在拍什麼?你不是可疑的人吼!!?

拜托~~~我只是純散步+拍照啦!!看我穿得這麼休閒(腳穿100元拖鞋)~長得這麼像高中生(清湯掛麵頭),怎麼會是可疑人士啊~~

幸好阿伯沒再刁難我,獨自碎碎唸的騎遠了~不然我還真的不曉得他會再問出什麼話來=口=b

以後要夜拍還是找個伴好了,在此徵求一名也喜歡(純)夜拍的正派人士喔!!(限台南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