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前~就想到這邊拍照了,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常經過這邊,卻從沒好好的看過這裡~



5月13日這一天,剛好抓到ELENA自願(?)陪我到海安路拍拍夜景,所以這個小願望才得以實現~
(因為之前拍夜景的經驗....所以夜拍還是要找個人陪比較好="=b<<<<雖然友人建議我找男友.....不過,我家的男人對拍照的興趣一向缺缺~~所以靠人還不如靠自己!!(←?))

海安路的地下街計劃已經因為政治因素而一直延宕了好多年~
在這一兩年,不曉得為何,開始出現了很多這樣的藝術角落,在我的連結那邊有因為這次的拍攝,在網路上找到的關於海安路藝術的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看了網站才發現到,原來同樣的一個地方(此次的拍攝地點),就已經換過了幾次不同的主題
唉~~早知道該早點來拍的~~~真讓我有點扼腕呢



旁邊這間是唐居,店本身蠻有特色的(其實海安路這周邊的餐廳都做得蠻不錯的~至於餐點好不好吃,就別期待我這個味覺白癡能寫出美食文章了="=b)



因為ELENA沒相機(快去敗一台來拍拍拍吧!!),所以我拿出私藏(?)的O牌SP500uz給她玩嚕




我們的座位是在外面的露天2樓,雖說是2樓其實也只是一個簡單的露天咖啡座~
天氣不錯的時候,常會看到露天的咖啡座都坐滿人呢~~





街頭插畫~
沒認錯的話,那個大頭是王建民...對吧?(我實在記不大住人的長相啊><)
很可惜....中間的那個廣告讓整個作品.....嗯.......










鐺鐺~今天的主題(?)登場!!



很喜歡側面的窗戶拍的色調的感覺(有稍微讓對比強烈一點....+銳化效果)




從側面往2樓拍的樣子





不曉得是為了安全起見不要讓來參觀的人跑上去2樓,所以才在樓梯口放置這樣的東西...?
不過想上的人應該還是會排除萬難啦........



注意看門裡面(是裡面還是外面啊...搞不大清楚@@)還有個人影喔~~




喜歡這個角度仰拍的感覺~(雖然景取得不是很好....)



因為這天是假日~所以還蠻多人來這邊拍照留念的



從旁邊的小門拍過去的感覺,老實說這個設計真的會讓人以為身處在一個大型的模型屋呢@@




連洗手間都有做出來呢





那個物體是酒瓶嗎@@?




將視點調回現實世界XD

後來拍沒多久~我的小DC就沒電了(淚)
要這樣長時間拍攝之前,真應該要好好先把電池充電才對~~~!

或許下一次再來這邊拍夜景時,能看到其它不同角度的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