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拜訪先生在高雄的友人時,順便帶了相機一起過去(本來只是想說帶著相機,好方便看到想拍的時候可以拍@@")
結果因為友人的女兒實在太可愛啦~~讓我又手癢拍下去>0<(希望妹妹不會認為我是個怪阿姨就好^^")

上面那張看起來像是她在裝憂鬱,其實她是努力在把桶子裡面的球球拿出來玩啦!


妹妹本來有點不習慣鏡頭~所以總是躲給我追@@"
但是後來給她看了拍她的照片,小朋友果然就是最好奇的生物,到後來也慢慢習慣了,甚至自己擺出最佳pose喔^^+







那一面牆壁本來都掛著妹妹的爸爸去抓娃娃機的戰利品(多到可以掛一整面牆)
但是後來都收起來了~~~可惜來不及拍到那時候的盛況



表情好可愛喔(可惜我這個手抖鬼~~~很多張都有糊掉的情形  )


忘了說~妹妹是兩歲多還沒上幼稚園的小美女喔!!



真羨慕小朋友的眼睛不需要經過任何化妝就能夠閃閃動人啊~~



妹妹的媽媽拿古早的小冰棒給她吃~那個表情可專注的哩~~~


因為妹妹的媽媽堅持不入鏡....好吧只好拍一點點她的手腳
不過這張真的是拍完後才發現妹妹小露香肩(我不是故意這樣拍的喔....)


最後用這張頗具氣勢的照片做為結尾~
妹妹下次來要看你變胖一點喔~~聽妹妹的媽說妹妹從去年到現在都只維持七公斤....(可樂都比你重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