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去安平的市集去逛逛的~沒想到專屬司機卻說來這邊走走...



看在天色還蠻不錯的份上~索性來這邊當做練習拍照也不錯(不然我只有在晚上夜拍的份....)


台南這幾天從中午過後都會一直下大雨~一下就下到晚上還不停,可惜了中秋節的連假...
因為一下雨根本懶得出去外面走走~~



不過今天的運氣還算不錯,至少太陽公公肯賞臉出來露一下面









本來司機要我連旁邊的喇叭花一同入鏡的~~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邊的小白花啦><


天氣真的很不錯啊....雖然那一大片白雲讓我很擔心下一刻會不會就開始下起雨來...



沙灘的一端有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喔~本來我是沒發現到的,是後來把照片放大到一百倍之後才看到@@"
當然也看到了那一根插在沙中的衝天炮 ="=



本來想叫司機站在那邊讓我拍的...想不到今天他老大不喜歡被拍~~~~
好吧好吧~~等你心情好時再來這邊拍吧~


這邊的景色真的很漂亮~難怪是台南婚紗公司的熱門景點,今天就看到兩組新人在這邊拍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